路西

醉卧红尘忆往昔
上学所以暂退,很感谢关注我的人(◍•ᴗ•◍)❤

我最刚

KAYE:

#提前一天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此篇有队友非典型性客串,不喜勿入


#大概是写的最随心所欲的一篇了

#上升我就吃掉你哦


易烊千玺最近有种危机感。

首先是王源发的八块腹肌的ins,风头差点盖过他蓄着胡子穿着黑色小背心的Man到不行的硬照。

再然后是他们仨的群里王源的群名“我很刚”衬托得自己的群名 “闭关中”不知为何有种一言难尽的暗淡。

最后是将自己缩成一团鼓起包子脸还比了剪刀手还好意思自称秋名山车神的王俊凯居然喊他“易烊千玺小朋友”!!!!???


…………

易烊千玺很炸毛。

难道全世界最酷最刚的易烊千玺这个人设就此倒了吗??

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在闭关做三好学生??

易烊千玺咬牙切齿地在心里暗骂王俊凯根本就是在颠倒黑白,而该死的是即使是这样他还是抵不住地思念他,于是半夜十二点他像个精分一样把王俊凯仿佛哄小孩一样的语音来来回回地听。

听了八百次之后关掉手机,脑子里还都是王俊凯温柔又得瑟的嗓音,他就在这样的背景音乐下开始为腹肌这个东西不再是自己的专利了而泪流成河。

这样下去可不行,他想。

不刚一点,怎样去追王俊凯呢?

易烊千玺也不是觉得王俊凯能跟那些傻白甜的小姑娘一样用几块腹肌就能迷得神魂颠倒,但是男子汉谁没个虚荣心,追人这种事情,刚一点总归有点底。

何况他根本不想看到某天王俊凯捏着王源的腹肌对他啧啧赞叹的样子。

提到这里,他愈发觉得王源约他们俩去游泳是故意的。

他打了个哆嗦,上面那假设别是真的吧,世界再见,那王俊凯真的要离我远去了。

不行不行不行,咱要刚一点。

于是易烊千玺干干脆脆地将自己的微信头像背景封面等通通设成在ins发的图又麻溜地将群名改成了“我最刚”,正对自己一系列操作感到满意的易同学在收到王俊凯的一条微信后差点没被噎死。

——“咋,你跟王源比刚呢?”

这他妈这么明显吗????

易烊千玺瞬间觉得自己方才的举动究竟是有多幼稚,感觉都能跟王俊凯的剪刀手媲美了。

有种被发现秘密的莫名羞耻感,他犹犹豫豫地还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对方就又发消息了。

——“王源那个臭小子明天下午去不了游泳了,说他直接在订好的饭店里等我们。咱明天自由泳单挑?”

王源明天不去?

哦耶那个恐怖的假设没有实现的可能性了我好想放烟花。

……等等?

我跟王俊凯两个人去游泳????

易烊千玺脸腾一下发烫。

有多久没跟他一块游泳了?单独两个人是从来没试过的。

上一次跟他在泳池还是拍戏的时候,也是老久以前了。

关键是,跟他一块永远没办法好好游泳,那些小心思总将易烊千玺往老司机的不归路上拉。

易烊千玺强装镇定又故作高冷地回了句哦,单挑就单挑,谁怕谁。



我是最刚的易烊千玺。

王俊凯绝对会被我征服。

就是这样。

约定当天下午,易烊千玺默念完,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走进了更衣室。



他出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在池子里了。挑的时候稍早,这会儿酒店泳池里还没什么人。

王俊凯自由泳的姿势很漂亮,他修长身躯与明净的池水融为一体,总是能让易烊千玺联想到浅海的线条明快柔顺的海豚。

易烊千玺就在那静静地看着王俊凯从泳池对面以不紧不慢的速度游过来。

然后趴在池边探出头来,那张不大的脸除了大大的泳镜外就不剩多少了。

“你还愣着干啥,做好热身没?”

他明媚地笑着。

“快点下来了,这水挺冷的,我已经等你好一会儿了。”

“急啥,就来了。”

听到他的声音易烊千玺有那么几秒的恍惚,他慢悠悠地答道。

王俊凯正用热辣辣的目光盯着光着膀子的自己这个认知突然让易烊千玺心跳加速,于是他很快地做好热身,利落地跳下了水。

“准备好了?三,二,一。”

易烊千玺深吸一口气,铆足了力气往前瞪去。

………

几分钟后在泳池另一边,王俊凯探出头来,气都没喘匀就开骂。

“我去,易烊千玺你别是飞过来的吧!老子都拼尽全力游了,怎么还是慢你一米。”

对哦,仔细想想在游泳这件事上王俊凯好像真的从来没赢过他,每次都差个一米半米的,于是就理所当然地每次都炸毛。

易烊千玺有点膨胀。

仿佛感觉自己又刚了一点。



“那有什么办法,你又没有腹肌。”

易烊千玺习惯性地调笑道,双眼开始贪婪而偷摸地盯着从水里出来的王俊凯看。

他一向都喜欢在他没留意到的时候肆无忌惮地看他。看他背脊优美的曲线,看他白白净净的肌肤,看他撩起刘海抹去脸上水珠的动作。

一直看到耳朵都泛红,心跳一百八十码都不舍得离开。

王俊凯的爪子就是在他出神的时候伸过来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哥!!哥!哥!“

“就你有腹肌!你厉害!欺负人!看我不挠死你!“
“我不都说我错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他妈停手!!“

…………

得,刚刚还觉得刚了一丁点,现在都没了。

易烊千玺哀怨,易烊千玺不甘心,易烊千玺要扳回这局。

于是他用力挺了挺身,抓住了王俊凯作乱的手想压住他,结果在这个过程中身下一滑,他连人带刚披上的毛巾一块跌进水里。

不忘紧拽着王俊凯的手,将他一起拖下水。

水不深,易烊千玺呛了几口水后很轻易地站起来了,然后无奈地看着王俊凯一边抹脸上的水一边咯咯地笑。

“你笑啥?“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笑我没腹肌。”

他笑道,走向易烊千玺,然后理所当然地伸手捏他的腹肌,还一本正经地研究起来。

感受到他手心的温暖触感,易烊千玺觉得大脑有点空白。

对于自己的腹肌,易烊千玺从来都是挺满意的。他没刻意去练,也没去留意,那天舞蹈老师偶然说起才发现自己有了腹肌。

虽然没有八块腹肌那样强烈的视觉刺激,但是线条却难得的漂亮,有种精瘦的美感。

王俊凯以前也没少夸他腹肌好看,可是从来没这样在两个人都光着膀子的情况下直接上手摸呀。

况且从前的自己还单纯的一批,就想着队长又夸自己了今天也是花开的一天。

现在可不一样了,他无比清醒地认知到王俊凯是他喜欢的人,是他要追的人,是他要变刚的最终目标。

易烊千玺不受控制地看向王俊凯,他的样子很认真,刚出水而显得略微苍白的脸散发着特别的吸引力。

他觉得自己又被扯着走向老司机了。

果然这么可爱的人就该配一个最刚的人啊,在理吧?

易烊千玺中二地感觉到热血在沸腾。他想着这时候应该说些什么,结果嘴巴反应比大脑更快。

“好看吗?“

…………

易烊千玺想打自己一巴掌。

“好看。“

王俊凯居然很严肃地回答。

我天王源都已经晒出八块腹肌了他还是觉得我的好看!

我在做梦吗我要放烟花!

易烊千玺激动地在心里怒吼,他决定自己真得说些什么,可是——

“比王源的也要好看吗?”

………

易烊千玺这次想咬掉自己舌头。

王俊凯看向他,愣了一秒,然后笑开了。

“我觉得你是想问我另一个问题吧。“

他凑近了易烊千玺耳边说,热气都喷洒在耳廓让他有点痒。

“不过也没关系了,我一块回答你好了。“

在我心里你是最刚的。“ 

易烊千玺大脑登时一片空白。

他舔舔嘴唇,傻乎乎地问道。

“那,然后呢?“

然后,我最喜欢你。“




【我最刚】王俊凯你老实说,我要是没有腹肌你还会喜欢我吗?

【秋名山车神】可能就不会了。

【我最刚】讲真?

【秋名山车神】讲真。

【秋名山车神】而且以后你如果没有了腹肌我可能也会不喜欢你的。

【我最刚】那为了保持我的腹肌,你是不是得陪着我坚持运动?

【秋名山车神】想什么呢你!

【我最刚】是你自己想歪的。我可什么都没说哦。

【秋名山车神】得了您一点儿说服力都没有,毕竟现在脸红的不是我。

【我最刚】你也脸红了好吧!


———成员【我很刚】已退出群聊———

————END—————

评论

热度(517)